有任何私藏的景點、美食或是店家邀約等等疑難雜症想要推薦的,十分歡迎讀者們來信告知,魚哲會納入私人口袋清單去勘查看看哦。
目前野生魚哲出沒地點:新竹、彰化、高雄。
下一篇文章:[四川] 15天自助慢遊旅行。
E-mail:bbmonsterATgmail.com 想要輕鬆掌握魚哲動態,快來訂閱「我是魚哲」!

2014年1月26日

[香港&澳門] Day 5|旅行|為了搶購珍妮區奇,在急忙慌亂下結束掉香港小旅行。

我喜歡旅行,尤其是四處闖蕩的那種,也造成了每次旅行結束後身體都會有些疲倦不堪,但心靈上卻像是喝上了碗雞湯,暖暖的額外飽滿。


這趟香港、澳門的畢業小旅行是發生在2012年,發生有好一段時間了,但它總算要結束了!

在香港的最後一天,對香港沒有什麼留戀,反倒很懷念台灣便宜又好吃的小吃,所以這天的照片超少,幾乎沒有... 只好用文字帶過。


早上醒來,拿起皮夾,又想起前一晚在賭場輸了將近四千多塊台幣,心又揪了一下。不過即使輸到脫褲生活依舊要過,地球也是會繼續轉動。我們火速在瑪嘉烈吃完蛋塔後,搭乘飛快的噴射快艇回香港,準備進行最後一天的限時採購!

只是,我只能替大夥當個移動式的衣保袋... 看好行李。


到香港後,我們先去香港地鐵站辦理預辦登機,將行李箱丟送至機場好行動方便。如果說想要攜帶的東西不能手持登機會被海關攔下的話,記得要先放置行李箱內,免得被逼迫丟棄!

脫離行李後,我們先去蘭芳園吃個午餐,又去附近的泰昌餅行買顆蛋塔。這是我第二次拜訪蘭芳園,只是我對蘭芳園的愛真的很淺。並不覺得值得去那裏吃飯,我想也不會有第三次了吧...


吃飽後,剩下的時間我們就在 GAP、H&M 內挑衣服。比起潮流街的衣服,這兩間店價位平民多了,時間也如同不適合被扔棄的衣服般流逝過去,直到天黑。不過我完全沒機會出手...XD

只是原本想悠閒的在中環 GAP 採購一番後再到隔壁大樓 Jenny Bakery 的據點買個珍妮區奇當伴手禮帶回台灣給家人給好友,卻沒料到那個據點的珍奇區奇只營業到七點! 當下看著下拉的鐵門淚流了兩滴... 現場沒留下任何餅乾,只在鐵門上留下了張分店的字條,發現開到最晚的據點也只開到八點,而且是在尖沙咀附近,我的天阿! 得知這消息後我們立刻用這幾天最飛快的速度最果斷的決定趕去尖沙咀的據點。幸好趕在七點五十分關門前買到... 瞬時鬆了一大口氣。

過沒多久,只見後續前來買珍妮區奇卻失望落空的人們...

P.S 去香港如果想買珍妮區奇的話,記得先上網查好店鋪和營業時間喔!


香港行也差不多到此要告個段落了,如果說未來有機會再到香港晃晃的話會再陸續補上我的心得,也希望能多到觀光客較少人去的地點走走,更重要的是要補看世界級的夜景阿!


Jenny Bakery(珍妮區奇):
  •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54-64號, 美麗都地舖24室、香港上環永和街15號地舖 (上環E2出口)
  • 營業時間:10:00~20:00、10:00~19:00
  • 電話:2311-8070、2524-1988
  • 官方網站:http://www.jennybakery.co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