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私藏的景點、美食或是店家邀約等等疑難雜症想要推薦的,十分歡迎讀者們來信告知,魚哲會納入私人口袋清單去勘查看看哦。
目前野生魚哲出沒地點:新竹、彰化、高雄。
下一篇文章:[四川] 15天自助慢遊旅行。
E-mail:bbmonsterATgmail.com 想要輕鬆掌握魚哲動態,快來訂閱「我是魚哲」!

2014年5月16日

[關於我們] 輕鬆掌握魚哲動態,快來訂閱「我是魚哲」!

我是魚哲,facebook 粉絲頁面。

「我是魚哲」現在也有粉絲頁面了啦!! (灑花、灑花 。:.゚ヽ(*´∀`)ノ゚.:。 )

想要輕鬆掌握住魚哲的吃喝玩樂拉撒睡,只要登入臉書,在粉絲頁面上點選 like(讚),再點選 Get Notifications(接收通知),這樣就一切搞定,有發佈最新動態的話就能立即收到通知,是不是很迷人,快來加入我是魚哲粉絲團訂閱最新動態吧!

「我是魚哲」粉絲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bbmonster0902


我是魚哲,E-mail 訂閱。

除了臉書的粉絲頁面外,也能透過電子郵件來訂閱我是魚哲,只要在我是魚哲右側欄位底下的電子郵件訂閱輸入您的信箱,按下 Submit 後會跳出個小視窗,只要再輸入驗證碼就能當我是魚哲發佈新文章的隔天早上八點,收到電子文章了喔! 非常準時!!

快來快來訂閱,每天早上除了吃早餐看報紙外,看看魚哲的最新文章也是很不錯的,嘻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