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私藏的景點、美食或是店家邀約等等疑難雜症想要推薦的,十分歡迎讀者們來信告知,魚哲會納入私人口袋清單去勘查看看哦。
目前野生魚哲出沒地點:新竹、彰化、高雄。
下一篇文章:[四川] 15天自助慢遊旅行。
E-mail:bbmonsterATgmail.com 想要輕鬆掌握魚哲動態,快來訂閱「我是魚哲」!

2014年3月3日

[高雄] 食記|位在凱旋國小對面,古早味蛋餅十分酥脆的凱旋豆漿店。

凱旋豆漿店,店家外觀。

凱旋豆漿又是打狗灣阿光(最近打狗灣阿光很搶眼,時常出現XD)熱烈推薦必吃的高雄早餐店,身為一個多疑的部落客說什麼當然也要秉持著神農式嚐百草的精神,替讀者們吃吃看在地人讚不絕口的食物,證實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厲害,又或者只是個幌子!

凱旋豆漿位在憲政路和安康路的交界點,是一座鐵皮屋,鐵皮屋上寫著凱旋豆漿店,要說更明確點的話就是位在凱旋國小的正對面,苓雅監理站前的路口。


凱旋豆漿店,店內概觀。

凱旋豆漿店,菜單。

凱旋豆漿賣的不只是傳統中式早餐,也有西式早餐,種類可說是非常雜亂,價錢看來算是便宜。 (突然看到菜單上有個葡萄饅頭耶! 好好奇... 下次想去吃吃看。)

我和西路兩人怕吃太飽,決定一起點了份玉米蛋餅($25)和碗粿($20)

凱旋豆漿店,碗粿($20)。

凱旋豆漿店,碗粿解剖圖。

凱旋豆漿的碗粿約男生手掌張開來大小,裡頭有香菇、蛋黃、肉塊,這樣子一份只要$20算是便宜。

上面的醬汁不是普通的醬油,吃起來微甜微甜,嚐起來很舒服。

凱旋豆漿店,玉米蛋餅($25)。

凱旋豆漿店,玉米蛋餅近拍照。

凱旋豆漿他的蛋餅不是西式蛋餅,是屬於中式的古早味蛋餅,而且是很猛烈的古早味蛋餅阿!

雖然說古早味蛋餅在高雄算很常見,但光看照片就能發現他的蛋餅就很不一樣。蛋餅餅皮煎得十分酥脆,光是看畫面就能想像吃起來是多麼的很有口感,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阿!

而蛋餅一旁的醬汁也不是普通的醬油膏,味道有點甜甜但又鹹鹹的,屬於比較清淡,不過蛋餅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了啦。


到目前為止這家的古早味蛋餅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酥脆的口感完全緊緊抓住我的胃了!





凱旋豆漿店: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和安康路交接處,凱旋國小正對面
  • 營業時間:5:00~12:30
  • 電話:07-225-808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