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私藏的景點、美食或是店家邀約等等疑難雜症想要推薦的,十分歡迎讀者們來信告知,魚哲會納入私人口袋清單去勘查看看哦。
目前野生魚哲出沒地點:新竹、彰化、高雄。
下一篇文章:[四川] 15天自助慢遊旅行。
E-mail:bbmonsterATgmail.com 想要輕鬆掌握魚哲動態,快來訂閱「我是魚哲」!

2013年12月29日

[高雄] 食記|鹽埕區美食系列:隱藏在鹽埕區巷弄的沙普羅(SAPULO)糕餅小舖。

沙普羅糕餅小舖,店外巷弄。

最近的天氣好冷好冷,最怕冷的我實在有些受不住了,在房間穿著厚外套依然覺得太冷了啦!

如果我的地裡常識沒問題的話,高雄照道理來說算是台灣屬於比較溫暖的地方吧... 但我怎麼依然覺得很冷啦!


也不曉得是從何時開始,我的血液循環才變得這麼差。血液好像永遠不會流到指間,手指和身體的末端一直都很冰冷,每敲打一下鍵盤就像是被針扎了一下... (我記得我小時候血液循環超好的阿! 天天流鼻血耶)

有沒有熱心的讀者可以提供我改變這體質的方法阿? 拜託 Orz...


這麼冷的天氣,我通常是躲在室內看些影片、寫寫部落格、吃點東西或睡覺,醒來後趁有太陽的時候去做些運動好讓自己身體舒服一點,如果風很大的話,那麼我就會一直睡,睡到吃晚餐的時候...


抱怨完天氣了,接下來的兩篇食記我會專注在高雄鹽埕區的美食。(意外發現鹽埕區有好多好吃的喔!)

這篇食記要來介紹的店是位在鹽埕區巷弄內,網路高人氣團購商品的沙普羅糕餅小舖


沙普羅糕餅小舖,銷售窗口。
沙普羅糕餅小舖,菜單。

沙普羅糕餅小舖,冰箱內蛋糕。


沙普羅的位置位在隱密的小巷子內,不太好找。

建議先到新樂街上找到鹽埕第一公有市場,市場對面巷子上方有個三郎麵包廠的招牌,招牌很明顯很好找,朝那巷子走沒多久就會發現沙普羅白色的銷售小窗口。


除了人氣商品福氣餅外,沙普羅也有賣蛋糕、瑞士捲、烤布丁、乳酪、起司派和起司條。(老闆很推薦他們的瑞士捲喔)

不過我們這次來已經鎖定好目標要買福氣餅和起司條了,有機會的話下次再試試其他商品。

沙普羅糕餅小舖,福氣餅($100)。

沙普羅糕餅小舖,福氣餅近拍圖。

沙普羅糕餅小舖,福氣餅放大圖。

福氣餅一盒$100,用透明的塑膠盒裝著,盒子上的包裝很討喜,寫著大大的福氣 (HOKILA!)。

數了一下,一盒內有15塊,平均一塊$6.66元,不會太貴。


福氣餅是將蘇打餅乾夾上牛奶糖製作而成,中間的牛奶糖吃起來不會很甜,我不太喜歡吃甜食的爸媽吃過後都能接受,看來能接受度很廣。

不太貴的價錢,加上討喜的包裝,很適合當作伴手禮來送人。如果要購買大量的話,建議先打電話請店家預留!

沙普羅糕餅小舖,原味起司條($40)。

沙普羅糕餅小舖,巧克力起司條($40)。

起司條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一條$40,好像有原味、香橙、巧克力三種口味。不過這些口味不是每天都會有,最好買前先電話確認一下今天的口味。


老闆說起司條放冷凍庫可以保存7天,要吃的時候在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10分鐘就好,融化的速度很快,不用擔心。

試過兩次後,我發現起司條最佳的口感是外面有些融化,裡頭仍然是有點冰冰的時候,會有點像是在吃雪糕。


起司條沒有很大條,1條$40其實不太便宜,但算值得了。

原味起司條不會太甜,買來送女友或和追求中的女孩絕對是大加分阿! (會送甜點的男生,好感度一定加加。)

西路說巧克力口味沒有原味那麼優異,她喜歡原味多一點,提供讀者們參考。(我自己沒有吃到巧克力口味)


現在沙普羅慶祝七周年,2013.12.15~2014.1.31 福氣餅有買十送一的優惠喔!

福氣餅吃完後盒子記得別丟,重複使用可以折抵價錢。


沙普羅糕餅小舖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18號
  • 營業時間:9:00~19:30
  • 電話:0953 058 099
  • 慶祝七周年慶,2013.12.15~2014.1.31 福氣餅買十送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