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私藏的景點、美食或是店家邀約等等疑難雜症想要推薦的,十分歡迎讀者們來信告知,魚哲會納入私人口袋清單去勘查看看哦。
目前野生魚哲出沒地點:新竹、彰化、高雄。
下一篇文章:[四川] 15天自助慢遊旅行。
E-mail:bbmonsterATgmail.com 想要輕鬆掌握魚哲動態,快來訂閱「我是魚哲」!

2013年12月14日

[高雄] 旅行|2013橋頭花田喜事賞花海。

橋頭花海,向日葵花海。

前面幾篇在高雄版上的文章,鄉民們像是中邪了的殭屍,瘋狂的咬我啃我。

但不得不敬佩 PTT 高雄版上鄉民們的砲火確實猛烈,轟的我體無完膚,滿目瘡痍,像是被無形的溶液無聲無息地溶解我的個體... 開始思考未來部落格的方向。

想了想,為了讓部落格文章的情感更豐富,從這篇起,"我是魚哲。"就不再用第三人稱了,魚哲已死,魚哲掰!

當然高雄版的鄉民們,也掰,未來就不主動在高雄版上分享高雄生活了!

"我是魚哲。"的定位除了分享專業的旅遊、美食文外,偶爾會穿插自己的小生活。


十二月份台灣各地都有花海,其中離高雄近些又比較有名氣的就是橋頭花海。

橋頭花海的賞花期間是11/23~12/08,本以為會錯過,幸好趕在結束前一天時出門走走。

橋頭花海,活動看板。

如果是開車的話,在成功路上就會有很多告示牌告訴你往哪個方向去,路線很清楚;如果是搭乘大眾運輸的話,可以搭火車到橋頭火車站,或是搭捷運到橋頭糖廠站;又或者可以直接抓個橋頭人問說橋頭鄉公所在哪。

在賞花的期間(11/23~12/08)橋頭火車站旁有接駁車專區,接駁時間為9:00~17:00。

橋頭花海,向日葵花。

橋頭花海,向日葵花。

橋頭花海,本位潮男外拍。
因為是賞花季結束的前一天,即使天氣很好,陽光四射,但向日葵花田內的向日葵很多都垂頭喪氣向下垂,抬不起頭來...

只剩下零星的花朵獨自綻放小露香肩,吸引蜜蜂小三過來採蜜,幫忙傳宗接代。


如果不把花朵當作花的生殖器來看待的話,搭配藍天白雲真的挺爛漫的。

當天來花海賞花的大多數都是情侶或家庭組合,一台一台的單眼、女人、花朵,每個人都想替自己在意的那一位拍出最美麗猶如花兒綻放的瞬間。


雖然說我們只是一搓雜草來花田賞花,畫面很難美麗,在花海內也不會被注意到... 但仍希望能表現出是群很麻吉的雜草。(雜草就雜草...XD)

猶如路旁沐浴在向日葵花朵下的本位潮男,仰望著藍天白雲,彷彿正在思索,想找尋些什麼。

(雖然說本位潮男和花朵的畫面看起來確實不太搭嘎... 但這次的重點就只是出來走走,暫停下忙碌的生活,逃離宿舍多認識下身旁的朋友,也就不要太在意去哪裡,太苛求畫面中的人是誰吧! )

橋頭花海,拍照景點。

橋頭花海,色彩相間。

橋頭花海,小花花海。

橋頭花海,粉紅色的花。

橋頭花海,紫紅色的花。

橋頭花海,攤販禮物。

橋頭花海,風車與花。
花海內有粉紅色、黃色、白色、紫紅色、鮮紅色,各種顏色各式品種的小花。

小花的賞花期比較長,即使逼近賞花期間結束,花朵仍然開得很美。但我和花不熟,只認得向日葵而已...


花田內有讓人拍照的佈置,有小熊、小屋、小牛車、當然少不了小鴨!

路旁則是有賣吃的攤販,像是小型的園遊會。


花海是個不錯的攝影技巧修練地點,對於提升經驗值不無小補 (可惜我的是小相機...)。要如何用照片詮釋自己眼中的世界,各有看法。


橋頭花海不小,各大花田走一走、拍拍照可以晃到兩個小時。

如果是一日的行程,可以早上賞花;中午去吃橋頭有名的黃家肉燥飯;下午逛糖廠。

(請參考:[高雄] 食記|肉燥飯好吃,但服務態度卻令人火大的橋頭黃家肉燥飯。[高雄] 旅行|冰淇淋好吃好吃的橋頭糖廠。)

橋頭花海,氣球、天空、風箏。

橋頭花田喜事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