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私藏的景點、美食或是店家邀約等等疑難雜症想要推薦的,十分歡迎讀者們來信告知,魚哲會納入私人口袋清單去勘查看看哦。
目前野生魚哲出沒地點:新竹、彰化、高雄。
下一篇文章:[四川] 15天自助慢遊旅行。
E-mail:bbmonsterATgmail.com 想要輕鬆掌握魚哲動態,快來訂閱「我是魚哲」!

2013年5月1日

[新竹] 食記|J.Eat 手作歐風三明治。

J.Eat,名片。

雖說魚哲我談不上個專業美食記錄行家,但身為一個宅宅,知道在深夜裡發表食記是不對的行為,是需要嚴厲受到譴責且制止的 !

(p.s 魚哲我只是個小胖子宅宅,受不了食物的誘惑阿...)

但現在魚哲我顧不了道德不道德問題了,只因為研究有點 GG,心情有點沉悶,外頭又大雨滂沱,午夜十二點才從實驗室回來,淋了些雨。到家後,立刻吃光整袋葡萄和一罐八寶粥。現在刷好了牙,躺在床上卻沒洗澡,決定怒看些食物的照片撫慰魚哲我受挫的幼小心靈。


對魚哲我來說,J.Eat 是魚哲和友人西路,及友人西路的友人飯+浴三人初次坦誠相見的地方,是間意外發現卻具有爆炸性飽足感的店。


J.Eat,門牌。

J.Eat,門口。

位於竹北的 J.Eat 不難找,諾大的門牌上就寫著「成功八路285號」,即使在雨中視力有點受阻也不難發現,再加上位於轉角處的優勢,很容易被發現。

只是較難發現的是 J.Eat 的門口阿...


因為 J.Eat 的門是位於大樓凹進去的部分,再加上隔壁是間閃亮亮的鞋店 (魚哲我完全被鞋店吸引住...),即使門口上張貼了個紅色的大J,卻完全被魚哲我忽略阿,存在感似乎有點低落...

(p.s 魚哲我離開時,找了好久才發現這個大J...)


J.Eat 的用餐空間不大,扣除吧檯可站的人數後,大約只能容納二、三十人。

西路與店員閒聊時,發現目前用餐時間不受限制,所以不太好評估等待的時間,建議用餐前先來個電話預約,以免到場撲了個空,苦苦等待...

J.Eat,吧檯。

J.Eat,沙發區一隅。

J.Eat,一隅。





幸運的是,雨天的周末,當天仍能獲得一張小桌子供我們三人使用,省去了等待的時間,否則必定等到天荒地老,等到血糖過低...


這個時間約是下午兩點,店內仍是滿滿滿的人。

但店員說,平常日不用擔心,儘管來吧 !









J.Eat,Menu。

J.Eat 主打手工歐風三明治,也有元氣早餐組合、墨西哥捲餅、澳洲手做甜點、鬆餅、及咖啡、果汁、茶。


相簿內有菜單:我是菜單


不過我和西路並沒有很餓,合點了個青醬羅勒野菇雞肉三明治搭配焦糖鮮奶茶黑巧克力佐莓果醬義式冰淇淋鬆餅塔 (名字怎麼都很長...)

而飯+浴點了個費城牛肉佐巧達起司三明治搭配 J.Eat 特調奶茶

(p.s 剛好有慶祝新開幕的活動,點飲料主餐就半價喔 !)

J.Eat,免費的蝴蝶餅。

只是當天店內客人有些多,座位全部坐滿,加上新開幕,人手顯得有點不足,點餐後過了一陣子主餐卻遲遲未出現。(等待的過程中,飯+浴已經想打開餅乾先吃了...)

只好先啃著店內招待的蝴蝶餅乾,墊墊肚子...

(p.s 後來發現蝴蝶餅乾 Costco 有賣,而且是一大包... 整袋 !)

J.Eat,費城牛肉佐巧達起司三明治。

就在飯+浴拿起餅乾,正要撕開包裝的時候,主餐來了 ! 是費城牛肉佐巧達起司三明治

(p.s 上菜的時候,魚哲我確實被嚇了一跳 !)

就如同照片所示,它是用砧板當作容器,上頭放著三明治和薯條及一把刀,整個端上來。

這砧板也不是迷你尺寸,是正常尺寸的 ! 來看看側面圖更有感覺...

J.Eat,費城牛肉佐巧達起司三明治。

J.Eat,費城牛肉佐巧達起司三明治。

滿滿的肉撒在麵包上面有些誇張,但更困擾的是到底要怎麼吃它阿...

幸好有附把刀子,可以將三明治切成一段一段,夾著肉和生菜一口一口吃。和美式漢堡比較起來,吃相可以更優雅些,不用擔心會太過狼狽。


魚哲我覺得三明治的麵包很好吃,外層酥酥、內層軟軟的,夾著肉和生菜很不錯。

重點是,這麼一大條,很有份量,一個人吃完很飽 !

J.Eat,青醬羅勒野菇雞肉三明治。

J.Eat,青醬羅勒野菇雞肉三明治。

好不容易我們三人將費城牛肉佐巧達起司三明治嗑掉半條,青醬羅勒野菇雞肉三明治也來了 !

同樣用砧板裝著,同樣有著滿滿的薯條,不同的是三明治上面佈滿了青醬、菇類及雞肉,比起費城牛肉佐巧達起司三明治,青醬羅勒野菇雞肉三明治的口味更多元。

但魚哲不太喜歡青醬三明治的組合,私心偏愛費城牛肉佐巧達起司三明治。

J.Eat,焦糖鮮奶茶、特調奶茶。

J.Eat,茶包品牌。

飲料部分,也是一大杯,使用的茶包是 Dilmah

但魚哲我對茶包並不熟,焦糖鮮奶茶部分,喝起來茶味較淡,但是奶味也不明顯,而飯+浴的特調奶茶則是太甜,不推奶茶系列,下次來或許嘗試看看咖啡。

J.Eat,黑巧克力佐莓果醬義式冰淇淋鬆餅塔。

J.Eat,黑巧克力佐莓果醬義式冰淇淋鬆餅塔。

吃完正餐飽到一個不行後,甜點也悄悄端上來了。(對女孩來說,甜點似乎是另一個胃...)

甜點部分,黑巧克力佐莓果醬義式冰淇淋鬆餅塔這個名字真的很長,使用的盤子也是很大一個,鬆餅卻額外顯得嬌小。(這間店使用的容器似乎都是巨人版...)

雖然看起來嬌小,但鬆餅裡頭夾帶著一球冰淇淋,是玄米口味的,外頭淋滿了巧克力醬和莓果,非常非常甜。

魚哲我喜歡這甜點,但它價格卻不便宜... 建議點一份 share。


在主餐半價的優惠下,荷包省了不少,魚哲我的肚子卻增大很多...

也因為用餐時間沒有限制,在這裡很放鬆,適合與朋友聚餐聊聊同時吃飽飽。


J.Eat



1 則留言 :